晴時多雲

MLB》球員們公認 哈波最過譽、馬查多打球最髒

2019/03/27 09:27

哈波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明星強打哈波(Bryce Harper)日前和費城人簽下3.3億美元的超級大約,風光轉戰費城。但美媒《The Athletic》公布一項不具名的調查,有高達62%的球員認為哈波是過譽的選手。

《The Athletic》公布一項「最過譽」的選手投票,哈波獲得高達62%的票數,而第二名是藍鳥投手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,但他只獲4.1%的票數,教士明星三壘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雖然也有獲得選票,但沒有任何一名球員的得票,有接近到哈波的票數。

一名選手直言,哈波被高估了,「特別是現在」;另有選手說,「這是市場機制,明星的效應,但除了有一年之外,他做了什麼呢?」

哈波生涯累積184轟、521分打點,曾在2015年獲得年度MVP。去年他繳出34轟、100分打點,打擊率0.249的表現。

另外,在打球最骯髒的部分,馬查多則獲得高達64.8%的投票率,第二名則是前明星二壘手阿特利(Chase Utley),獲得9.3%的選票。哈波也獲得一些票數。

馬查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