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新洋將開季分析 日媒點出大王兩數據堪憂

2019/03/27 11:08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兩聯盟開幕戰將於3月29日同時開打,日媒《fullcount》今天撰文分析12支球團新洋將,甫加盟火腿的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在春訓表現尚可,但同時也出現一些隱憂。

日本火腿季後補進多名洋將,除了簽下海外自由球員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之外,也找來具有大聯盟資歷的洋投韓考克(Justin Hancock)和巴貝托(Johnny Barbato),兩名洋投在熱身賽展現不錯壓制力,韓考克4場出賽防禦率保持完美的「0」,合計4局飆6K,巴貝托則是出賽2場投6局,防禦率為3.00。

日媒《fullcount》認為洋投表現出色,相較之下,陣中唯一洋砲的王柏融,在熱身賽表現平平,繳出2成80的打擊率,另有1轟和4打點,但上壘率和長打率僅有2成96和4成,令人有點擔心,未來表現仍須觀察。

王柏融在生涯首年日職公辦熱身賽共出賽9場,25打數敲出7支安打,唯一長打就是1發全壘打,其餘6支皆為一壘安打,另外吞下7次三振,四壞球保送也只有1次,不過得點圈有人的打擊率表現不俗,高達3成3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