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手感冷僅得2分 暴龍擊敗公牛

2019/03/27 09:46

林書豪(右)防守公牛布萊克尼(左)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暴龍今天在主場迎戰東部倒數第三的公牛,林書豪今上場20分鐘,全場9投1中僅得2分,三分球5投0中,另有2助攻、抓4顆籃板。暴龍最後以112:103擊敗公牛,中止近期的2連敗。

暴龍得分方面,替補的N.鮑威爾(Norman Powell)得到全隊最高的20分,雷納德 (Kawhi Leonard)14分、6抄截、5助攻,羅利(Kyle Lowry)14分6助攻,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13分5籃板,伊巴卡(Serge Ibaka)16分8籃板,阿努諾比(OG Anunoby)10分。

暴龍隊全員都有得分,林書豪全場9投1中僅得2分,三分球5投盡墨,正負值為「-15」是全隊最糟。

公牛以謝爾登(Wayne Selden)20分最佳,哈里森(Shaquille Harrison)15分,阿西迪卡諾(Ryan Arcidiacono)13分,布萊克尼(Antonio Blakeney)11分,R.羅培茲(Robin Lopez)、馬卡南(Lauri Markkanen)、桑普森(Brandon Sampson)各得10分。

第四節

林書豪這節前2次投籃沒進,隨後被換下場。他在這節剩下4分57秒再度上場,立即靠切入到禁區,並轉身投籃得分。可惜他三分球仍未開張。暴龍終場以112:103獲勝。

第三節

這節暴龍多點開花,一度領先20分,林書豪這節剩下3分32秒上場,仍然沒有得分。三節打完,暴龍以85:72領先。林書豪也是全隊唯一沒有得分的選手。

雷納德。(美聯社)

西亞卡姆。(美聯社)

第二節

林書豪這前3次出手,包含2次三分球都沒進。上半場林書豪只傳出1次助攻、抓2籃板,4次出手都沒有進球,未得分。上半場打完,暴龍以56:41領先。

林書豪(右)爭搶籃板。(今日美國)

第一節

西亞卡姆單節得6分,D.格林也拿5分,暴龍首節以26:18領先。林書豪這節在剩下2分42秒上場,三分球出手1次沒進。暴龍第一節打完以26:18領先。

賽前

----


近期2連敗的暴龍,戰績51勝23敗暫居東部第二,今天在主場迎戰公牛。台裔後衛林書豪前一場僅出賽6分鐘,沒有得分,今盼能找回手感。

暴龍先發五人:羅利(Kyle Lowry)、D.格林(Danny Green)、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、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、M.加索(Marc Gasol)

公牛先發五人:謝爾登(Wayne Selden)、哈里森(Shaquille Harrison)、阿西迪卡諾(Ryan Arcidiacono)、馬卡南(Lauri Markkanen)、R.羅培茲(Robin Lopez)

林書豪(右)賽前練投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