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出賽空間恐再被壓縮! 暴龍續約射手米克斯

2019/03/26 08:49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暴龍日前和31歲後衛米克斯(Jodie Meeks)簽10天合約,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,今天球團和他正式續約至球季結束,代表米克斯可能會壓縮到台裔後衛林書豪的上場空間。

米克斯先前為暴龍出賽2場都是在2月下旬,平均有7.5分,這兩場比賽的三分球8投3中,命中率為37.5%。他生涯的三分球命中率則有37.2%,可望補強暴龍板凳戰力。

暴龍前役因明星控衛羅利(Kyle Lowry)歸隊,球隊的第一替補控衛是范維利特(Fred VanVleet),這讓林書豪在昨天面對黃蜂的比賽僅出賽6分鐘,沒有得到任何分數,這是他轉戰暴龍後新低。

而林書豪來到多倫多後,三分球手感盡失,為暴龍出賽的16場比賽中,三分球命中率僅19%,投籃命中率也降至39.1%,場均得分也只有7.5分。

暴龍隊目前戰績51勝23敗暫居東部第二,但自從明星賽後,戰績只有8勝7敗,如今暴龍和米克斯簽約至球季結束,盼增強球隊外線火力,也代表林書豪的出賽空間恐再被壓縮。

米克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