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詹家姊妹克服感冒不適 邁阿密超級搶10開胡

2019/03/24 07:32

詹詠然克服重感冒前進八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詹詠然雖然重感冒身體不適,邁阿密網賽仍與妹妹詹皓晴聯手闖過女雙頭關, 3:6、7:5、10:8大逆轉羅馬尼亞人馬貝古(Irina-Camelia Begu)/布札內絲庫(Mihaela Buzarnescu),驚險開胡挺進女雙16強,將與俄羅斯庫德梅托娃(Veronika Kudermetova)/荷蘭舒爾絲(Demi Schuurs) 爭奪8強門票。

詹家姊妹於「美國陽光雙賽」第2站排第8種子,下籤表初登場遭遇實力堅強的羅馬尼亞好手,開賽大小詹錯失先破機會,3:2領先時反而連掉4局,首盤拱手讓人。雙詹次盤同樣率先突破,不過這回遭對方回破咬上之後,她們前後排及時回穩,盤尾再破扳平戰局。

「超級搶10」戰況同樣起伏不定,大小詹3:0開局,雖一度讓東歐對手連搶5分超前,情勢吃緊時她們又積極搶攻,一口氣連取4分重掌優勢,總計鏖戰1小時36分鐘出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