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難忘去年奪冠激情 塞爾只想待紅襪繼續贏球

2019/03/24 09:50

塞爾與紅襪續約5年,至少待完2024年球季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昨以5年1.45億美元續約王牌塞爾(Chris Sale),他在記者會上稱讚紅襪有贏球的優良傳統與求勝意志,也表達自己想長駐波士頓的強烈意願,對於投入自由市場測試身價興趣缺缺。

「當聯盟有半數球隊、沒在嘗試要贏下任何東西,而我們是一支每年都想奪冠的球隊,這已經說明了很多事,你無法不尊敬這點。」塞爾直言,「我們有奪冠紀錄,就算我們最後沒贏,也是爭冠球隊,我們是拿過最多冠軍的球隊。」

塞爾認為,球隊想要贏球,第一步應從打造輪值開始,對於去年奪冠難以忘懷,與其走完合約進入自由市場等待報價,他更想續留紅襪,「就像我說的,我喜歡贏球,去年真的是太棒了,我想繼續如此。」

塞爾表示,他在春訓第一天就跟球隊高層碰面,表明自己想續留,而球隊也非常想留他,雙方相談甚歡,整個過程都非常順利,他很感謝球隊的所有人,「我從一開始就堅定表示,我就想待在這,我很感謝他們讓一切成真。」

塞爾也說,除了自己的成長背景,家庭也是他想長留紅襪的重要原因,讓他能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,「我有2個兒子、還有1個孩子即將報到,所以我希望能陪伴家人,想在這裡定居,這是我生活的地方,也是我以前去上學的地方,這裡打造了我的人生。」

塞爾對於波士頓感情深厚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