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爆冷!提姆、錦織圭雙雙吞敗 邁阿密止步次輪

2019/03/23 10:15

提姆止步次輪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邁阿密大師賽進入第二輪就爆出冷門,第3種子提姆(Dominic Thiem)遭胡卡茲 (Hubert Hurkacz)直落二拍落;第5種子錦織圭激戰三盤後敗給塞爾維亞拉約維奇(Dusan Lajovic),兩人雙雙敗給非種子選手,止步次輪。

錦織圭與拉約維奇在64強戰打頭陣出賽,錦織圭先盛後衰,先強勢拿下首盤後遭倒趕兩盤,決勝盤先遭拉約維奇破發,之後一度逼出對手破發點,不過沒能拿下,終場拉約維奇以2:6、6:2、6:3獲勝,晉級第三輪。

才剛在印地安泉大師賽擊敗費德爾(Roger Federer)奪冠的奧地利好手提姆也遭非種子選手拍落,苦戰1小時17分後以兩個4:6敗給年僅22歲的波蘭選手胡卡茲。另外,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面對澳洲好手湯米奇(Bernard Tomic)首盤一度陷入苦戰,進入搶七決勝局,不過及時回穩,以7:6、6:2晉級第三輪。

錦織圭激戰三盤後吞敗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