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30年開幕戰震撼登場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9/03/23 07:10

李茲(左)與羅里奇扛下開幕戰先發重任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/統一獅提供。)

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中職30年例行賽開幕戰今登場,下午5點於桃園球場將由統一獅出戰衛冕軍Lamigo桃猿。獅隊推出王牌羅里奇掛帥先發,而猿隊則派出新洋將李茲主投。羅里奇去年上半季表現勇猛,曾創下7連勝、連12場優質先發,今天能否帶領獅隊拿下開門紅呢?而李茲被冠上近年最強洋投封號,此役同樣要力拚開季首勝。精采比賽,球迷們記得準時鎖定轉播囉!

UBA決賽今在小巨蛋開打,女子組方面,下午1點由北市大學對陣世新大學,3點由台師大出戰佛光大學。男子組部分,5點由義大碰上宿敵台師大,7點則由國體大迎戰健行科大。去年在外界一片看好,最後卻以亞軍作收的健行科大,本屆首戰就碰上去年冠軍戰對手國立體大,雙方會擦出什麼火花呢?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幫喜愛的球隊加油!

NBA例行賽持續進行,今天將有3場轉播要帶給球迷朋友,分別是早上7點30分的雷霆、暴龍之戰,8點30分熱火、公鹿正面對決,以及10點30分湖人坐鎮主場碰上籃網。西部前8排名競爭激烈,究竟誰能笑到最後,球迷值得期待。

CPBL開幕戰

17:05 統一獅@Lamigo桃猿

轉播:ELEVEN SPORTS1、麥卡貝網路電視、Line Today、Yahoo TV、CPBL TV

UBA決賽

13:00 北市大學@世新大學(女子組)

15:00 台師大@佛光大學(女子組)

17:00 義守大學@台師大(男子組)

19:00 國體大@健行科大(男子組)

轉播: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NBA例行賽

07:30 雷霆@暴龍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08:30 熱火@公鹿 ELEVEN SPORTS1

10:30 籃網@湖人 愛爾達體育1台

NPB熱身賽

13:00 日本火腿@養樂多 FOX體育2台

MLB熱身賽

06:30 費城人@洋基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