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威士伯錦標賽首日 潘政琮並列第46 「美洲獅」達曼暫領先

2019/03/22 09:42

威士伯錦標賽首日,潘政琮並列第46 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PGA 威士伯錦標賽(Valspar Championship)今進行第一回合,小時候綽號「跳躍美洲獅」的達曼(Joel Dahmen)打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66桿,和奧地利選手史崔卡(Sepp Straka)並列第1。

威士伯錦標賽在當地春假舉行,主辦單位希望為比賽增添樂趣,因此允許球員將他們喜歡的名字放在球僮背心上。

去年在威士伯錦標賽拿下第2名的老虎伍茲本週並未參賽,美國好手達曼則是抓下6博蒂、1柏忌,暫時並列領先;同樣位居第1的史崔卡狀況也很好,抓下5鳥沒有任何柏忌。

台灣好手潘政琮則抓下2鳥、2柏忌,打出平標準桿71桿,暫時並列第46。

達曼。(法新社)

史崔卡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