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盧比歐邀癌症病童現場看球 暖心之舉緬懷母親(影音)

2019/03/22 10:25

爵士後衛盧比歐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猶他爵士主力後衛「歐洲金童」盧比歐(Ricky Rubio)在昨天作客尼克的比賽,邀請了西班牙的小球迷Lucade la Vega以及他的家人到現場觀看比賽,一圓這位小球迷現場看NBA的夢想。

這名12歲的小球迷Luca此前在Unió Esportiva Mataró打球,但在2018年5月被診斷出罹患癌症,盧比歐得知此消息後極力幫助Luca對抗病魔,因為盧比歐母親於2016年也因為罹癌去世,Luca除了受邀到現場觀賞比賽外,還與盧比歐一同進行賽前熱身訓練,並且收到盧比歐特別為他訂做的球衣。

「我們可以幫助別人,這是我的目標之一,也是我對媽媽的承諾之一,我這樣做是因為她,也因為我喜歡幫助別人,我知道世界上許多患有癌症的人正經歷艱難時期,我希望Luca一家人在這艱難時刻也能感受到快樂。」盧比歐說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