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曾俊欣第二盤錯失扳平機會 邁阿密首輪「越級打怪」失敗

2019/03/22 07:33

台灣選手曾俊欣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17歲「夜市小球王」曾俊欣在邁阿密名人賽會內首戰,碰上世界排名41的葡萄牙名將索沙(Joao Sousa),雖然第二盤一度出現扳平戰局希望,惜未能守住優勢,最終以4:6、5:7敗下陣來。

曾俊欣今年正式轉戰職業,從挑戰賽打起,本週獲得外卡「越級」直闖ATP千分級會內賽,現世界排名426的他,首輪碰上今年澳網殺進32強的索沙(Joao Sousa),想闖關成功實屬不易。

曾俊欣開賽沒多久就在第3局被破發,之後雙方一路互保,他在第9局有驚無險化解5破發點,惜仍未能破解對手發球局,以4:6讓出首盤。

比賽進入第二盤,曾俊欣2度破發取得5:3領先,然而決勝發球局卻未能拿下,關鍵時刻自亂陣腳,被對手一口氣連拿4局,最終以5:7慘遭逆轉落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