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長榮伴飛邁向奧運 戴資穎宣告年度目標(影音)

2019/03/21 15:22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拍攝長榮航空形象廣告,以「樂在其中」為主軸,她今天出席廣告首映記者會,現場與媒體分享目標,將以5月開始的奧運積分賽為主,積極備戰。

球后戴資穎21日出席長榮航空廣告發布記者會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長榮航空也力邀台灣民眾,明年選擇長榮航空赴東京為世界球后戴資穎加油。

戴資穎去年目標是亞運以及世錦賽,她抱回亞運金牌,世錦賽則留下小小遺憾,止步八強,今年世錦賽移師瑞士巴塞爾舉行,戴資穎表示,世錦賽會是她今年備戰的重點之一,畢竟自己也還沒拿過這場比賽冠軍,會是自己想去拚的目標。

戴資穎下個月將前往馬來西亞以及新加坡參賽,談到下個月有望登基史上最久的球后,小戴簡單表示,其實自己沒有注意到紀錄,接下來每一場比賽都想好好發揮。

世界球后戴資穎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