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019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最終戰 屏東「熱」情競速

2019/03/21 13:32

今天屏東艷陽高照,氣溫達攝氏29至32度,選手們頂著艷陽競速,沿途感受屏東「熱」情。(記者邱芷柔攝)

〔記者邱芷柔/屏東報導〕「2019行銷臺灣-國際自由車環台賽-屏東站」今天在屏東縣政府前廣場展開,由世大運滑輪溜冰金牌總教練林詠翔,帶領多位金牌滑輪溜冰選手所組成的花豹金龍隊打頭陣,並由縣長潘孟安率隊領騎為賽事揭開序幕,今天屏東艷陽高照,氣溫達攝氏29至32度,選手們頂著艷陽競速,沿途還有學校學生、民眾組成的加油團,感受屏東「熱」情。

屏縣長潘孟安說,2019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共分五站,全程740.13公里,第五站屏東縣站全程192.8公里,加上熱身路線共超過200公里,是今年環台賽最長一役,終點設在大鵬灣國家風景管理處,對歷經前四站的車手們來說,是體力、耐力、毅力和衝線技巧的終極考驗。

率領中華隊的「台灣一哥」馮俊凱,昨天在南投站獲得單站第10名,以總成績12小時18分10秒排名第5,今天他表示,屏東站會小心提防日本隊,力拚亞洲第一。

縣府也特別準備三地門鄉蜻蜓雅築琉璃工作室製作的「琉璃珠餐具」獻給前四站的優勝選手,期勉參賽選手在屏東站,感受專屬南台灣充滿椰風及艷陽的綺麗風光。

屏縣府體育發展中心也表示,今年環台賽共有20支勁旅競逐,其中二級職業洲際車隊共有4支,分別是義大利尼伯隊、以色列隊、義大利奈里職業隊和新加入的哥倫比亞曼札納隊,國家隊包含中華隊在內共3支,三級洲際隊則有13支,包含澳洲聖托斯隊、德國赫爾曼隊、瑞典米捷亞隊、美國毅百特 KHS 隊、加拿大弗洛伊隊、日本騎拿職業隊等隊。

縣府準備「琉璃珠餐具」獻給前四站的優勝選手。(記者邱芷柔攝)

2019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最終戰今登場,由屏東縣長潘孟安率隊領騎為賽事揭開序幕。(記者邱芷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