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曾拒絕紅襪62億延長約 貝茲說明原因

2019/03/21 10:53

貝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球星貝茲(Mookie Betts)將在明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今天他證實拒絕球團在2017年所開出的8年2億美元延長約,想在自由市場測試身價,不想用廉價賣掉自己。

大聯盟官網報導,貝茲表示,「你不會擔心比賽的經濟效益,紅襪隊會做好他們必須處理的事情,而我則要處理好我的事,共同的目標就是贏得世界大賽,我認為這是我們都想做的事。」

貝茲證實拒絕掉紅襪球團在2017年季後曾開出的8年2億美元延長合約,「這只是一種意見紛歧,完全沒有問題。」

貝茲和紅襪隊的合約還剩2年,雖然不想在成為自由球員前簽大約,他仍會和紅襪隊保持協商。貝茲表示這可能會和球隊縮小差距,「為什麼不呢?應該要保持耳朵開放,聽聽他們說什麼,但這不意味著你必須同意、或是接受別人所提出的任何事情。就像我說過的,我喜歡這,認為這裡是你生涯都想發展的好地方,不代表是用廉價賣掉你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