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身價最高的後衛! 拜仁購入賀南德茲

2019/03/21 10:25

與拜仁達成協議,轉會費達8000萬歐元的賀南德茲,成為足球史上身價最高的後衛球員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拜仁慕尼黑與馬德里競技達成協議,馬競將陣中的法國後衛赫南德茲(Lucas Hernandez)以8000萬歐元賣給拜仁,將在這賽季結束後正式轉會,法國的Foot Mercato報導指出,拜仁已先給付4000萬歐元,剩下的尾款將在球季末付清。

據報導指出,拜仁將和這位23歲的法國左後衛簽下4至5年的合約,而他的轉會身價已成足球史上最貴的後衛球員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拜仁先前已和另一位現效力斯圖加特的右後衛帕瓦德(Benjamin Pavard)達成加盟協議,以3500萬歐元的轉會費將他帶進安聯球場,這麼一來拜仁下賽季將組成由法國國家隊左右邊後衛的強力組合。

另外拜仁將在轉會市場持續招兵買馬,目標鎖定邊鋒好手,為取代已年邁的羅本和里貝利,拜仁據傳已向里爾提出8000萬歐元的報價,求購今年在法甲破繭而出的前鋒佩佩(Nicolas Pépé),另外還傳出對萊比錫紅牛的德國前鋒維爾納(Timo Werner)及切爾西令人驚豔的英格蘭小將奧多伊(Callum Hudson-Odoi)有興趣。

佩佩這賽季替里爾出賽32場踢進共18球外加11次助攻,於法甲的進球數17球僅次於法國天才姆巴佩(Kylian Mbappé)的26球,優異的表現使里爾暫居法甲第2的位置。

現效力里爾的佩佩今年的表現相當搶眼,讓里爾暫居法甲第2的位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現效力斯圖加特的右後衛帕瓦德,2018年夏天隨著法國一起拿下世界盃冠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切爾西的奧多伊被傳出為拜仁球購的目標之一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萊比錫紅牛的德國前鋒維爾納一直都是拜仁的收購清單上的一員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