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利物浦欲補大咖球星 目標鎖定迪巴拉

2019/03/21 09:31

祖文特斯迪巴拉據傳轉會身價超過1億歐元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軍利物浦將對25歲的阿根廷前鋒迪巴拉(Paulo Dybala)展開追求,義大利媒體TMW的報導指出,利物浦將於接下來的幾週向這位現效利義甲「老婦人」─祖文特斯的明星球員開出實質的報價,至於實際的合約內容則尚未對外公佈。

迪巴拉上賽季的表現相當優異,2017─2018整賽季替祖文攻進26球,身價水漲船高到超過1億歐元,這賽季在C羅轉會來到老婦人之後,於前場的表現受到壓縮,25場義甲出賽僅攻進4球外加6助攻,表現普普,在歐冠則是出賽7場踢進5球,相較於上賽季的高檔表現,這賽季較為平凡的表現也將影響他的轉會身價。

報導指出,紅軍主帥克洛普(Jürgen Klopp)相信迪巴拉將帶領紅軍昇華至另一個層級的球隊。

迪巴拉成名於義甲巴勒摩(Palermo),這位「阿根廷彭于晏」從2012到2015年效力於此,並在2014─2015年賽季破繭而出,於義甲攻進13球外加8助攻,並拿下該年度的義甲助攻王,該年成功的表現讓祖文以4000萬歐元的轉會費將他帶到杜靈。

迪巴拉自2015年效力祖文至今已為球隊奪下義甲聯賽和義大利盃的3連霸,義大利超級盃則拿下1座(2018年),2016─2017賽季隨隊殺進歐冠決賽,只可惜當年以1:4敗給皇家馬德里僅奪亞軍,並於2018年被阿根廷國家隊徵招至俄羅斯踢世界盃。

尤文圖斯目前義甲積分75分,領先第2的拿坡里有15分之多,義甲冠軍看來已是囊中物,有極高機會拿下近期的義甲8連霸和隊史的第35座義甲冠軍,至於歐冠盃則是在上週逆轉馬德里競技後晉級8強。

利物浦目前於英超聯賽拿下76分積分,在多賽曼城1場的情況下領先2分積分,將有機會拿下創立英超以來的頂級聯賽首冠,紅軍為英超創立前最成功的英格蘭球會,於英格蘭的頂級聯賽拿下過18次冠軍,並且在歐聯盃(歐冠前身)奪下過5次冠軍。

利物浦主帥克洛普今年帶隊成績相當優異,有望帶領紅軍拿下首座英超冠軍,且是睽違已久的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效力巴勒摩時期的迪巴拉(圖左)已展現大將之風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