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聯盟龍頭拉警報!公鹿大前鋒又傳傷情

2019/03/21 08:20

公鹿前鋒米洛提奇(中)昨對湖人繳出轉隊後新高,不料今天卻傳出噩耗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目前坐聯盟龍頭的公鹿,昨在主將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缺席的情況下,仍以14分之差擊敗湖人,不過《The Athletic》記者Shams Charania稍早在推特上爆料,公鹿前鋒米洛提奇(Nikola Mirotic)左手拇指骨折,恐怕得休息2到4週。

27歲的米洛提奇自2011年首輪第23順位加入NBA,生涯前4季待在公牛,去年季中先被交易到鵜鶘,最後在今年2月交易大限前又被交易到公鹿,本季平均得到15.2分、7.4籃板是職業生涯新高,1.2助攻,三分球命中率36.5%。

而他來到密爾瓦基後多擔任替補,為公鹿效力的14場比賽僅3戰先發,在前年新人王的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因右腳足底筋膜撕裂高掛免戰後,才終於有先發出賽的機會,昨也在與湖人之戰大放異彩,拿下轉隊後新高23分,未料今天竟也傳出惡耗。

雖然公鹿隊已經確定晉級季後賽,但若是陣中兩位大前鋒都先後受傷,在打季後賽的關鍵時期恐怕會對公鹿造成不小的影響。

布洛格登因右腳足底筋膜撕裂高掛免戰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