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和一朗不合? 松井秀喜說明白

2019/03/20 12:33

松井秀喜(右)完全不在意外界傳聞他跟鈴木一朗(左)感情不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水手隊鈴木一朗凱旋日本參與大聯盟海外賽,在當地掀起熱潮。曾在讀賣巨人、紐約洋基相當活躍的「酷斯拉」松井秀喜,日前也在節目回應和一朗之間的打擊型態比較和關係。

日本TBS電視節目「1番だけが知っている」日前以「曾經一起打球的選手中,哪位日本打者讓你覺得贏不了他?」為題,採訪人在美國的松井,並劈頭就問,「是鈴木一朗嗎?大家常常拿來和你比較…」

松井苦笑回應,「老實說這種比較對一朗來說很失禮,若以球員觀點來看,一朗等級完全是在上面喔。為什麼會被拿來做比較呢?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。」

松井補充說道,一朗是每個人都憧憬的存在,但他們兩個是完全不同類型的打者,「我沒想過要從一朗那邊參考什麼,我是以長打自居的打者,一朗則是抱持著上壘意識打擊。」

節目接著犀利提問道,「媒體常常傳聞你們兩個人不合之類的…」松井笑著回應,「我完全不在意,當然我們見面的話都會聊個兩三句。」

松井也提到高中時期,兩人曾經一同進行過兩場比賽,「那時借宿一朗的宿舍,然後就有人說『一朗搶在我前面去洗澡。』我當時好像回應,『畢竟我們是來客嘛。』」松井笑著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