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初試啼聲12局爆送20K 超狂教士新星準備好了

2019/03/20 13:34

派岱克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百大新秀第34名、教士隊農場第5號大物新秀派岱克(Chris Paddack)今年春訓狀況十分優異,共投12.2局就送出多達20次三振,自責分率僅2.13。甚至有些聲浪開始要求他主投教士隊的開幕戰,不過報導指出派岱克還是較有可能會從小聯盟出發。

「我每天都會向大家證明我屬於大聯盟,告訴球隊我已經準備好了,」派岱克說道。「現在球隊中有很多人為了先發位子競爭,我希望我能成為其中的一員。不過有些事是我無法掌控的。」

派岱克是在2016年被馬林魚隊送往教士換來羅德尼(Fernando Rodney)。他手握評價極為優異的變速球和強大的控球能力,速球約坐落在92-95英哩之間。去年他在小聯盟合計投90局就飆出120次三振,可怕的是僅僅只有8個保送。雖然主要球路武器只有兩種,缺乏第三球種也限制了派岱克的成長高度,但是派岱克可以將球控在刁鑽位置且欺騙打者,球探們認為他會是不錯的中後段先發投手。

「我們喜歡他所做的一切,」教士隊總教練格林(Andy Green)對他的子弟兵讚譽有佳。「我們對他的未來充滿信心,我們認真考慮要讓他留在隊上,他給人的印象非常好,沒辦法再做得更好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