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戴資穎宿敵「殺」傷力太狂!羽球直接爆西瓜

2019/03/20 10:00

依瑟儂殺球威力十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隨著瑞士公開賽畫下句點,世羽聯賽事也將暫時告一段落,不過世界球后戴資穎勁敵「泰國一姐」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仍積極備戰下場比賽,她昨更也在自己的IG上傳一張「殺球爆西瓜」的照片,超狂的殺球力道讓網友全看呆。

世界排名第8的依瑟儂,日前在全英公開賽首輪就出師不利,爆冷不敵中國選手陳曉欣,慘遭一輪遊,返國後她積極備戰,而昨天她在IG上傳一張西瓜爆裂的照片,只見體無完膚的西瓜上留下好幾孔,上方還插著一粒已被打道殘破不堪的羽球,引發網友熱議,讚她殺球威力十足!

依瑟儂直接用殺球爆西瓜。(圖片取自依瑟儂IG)

依瑟儂不但殺球力道強大,更在世界羽球聯會公佈的最速殺球排行榜中,還以時速372公里排在女子第一名,我國球后戴資穎則以360公里位居第二。而接下來將在4月2日開打的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,兩人最快將在8強賽碰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