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外野手傷勢好轉 希克斯:打完針都不痛了

2019/03/20 11:28

希克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外野手希克斯(Aaron Hicks)在近期接受了第二劑可體松的治療後,希克斯表示自己的疼痛都好了。

希克斯在受訪時表示:「我現在的感覺很棒,完全感感覺不到疼痛了,不管是走路或是騎單車我都能做得很好。」

希克斯在三月初時因為背部緊繃的問題導致他無法上場,在他接受診斷後發現他患有慢性背痛,希克斯表示症狀始於2月27日球隊坐巴士前往老虎的春訓球場進行比賽的途中,他對此表示:「當我下巴士時就覺得背部很緊繃,這讓我連揮棒動作都做不出來。」
當天他因為疼痛所以並沒有完成整個打擊練習。

他隔天起床後發現背部仍然緊繃,但一直到打了下一場比賽仍沒有改善,他才認為身體有點問題了,所以洋基決定在3月1號對上金鶯讓他休息幾天,應該就沒事了,沒想到他就一路休息到了今天都沒有上場。

希克斯表示:「我原本來到春訓是為了趕快調整好自己的狀態,希望能多打幾場比賽,沒想到卻碰上這種事情,讓我的春訓整整少了一半以上,同時讓我無法順利趕上開季。但我仍然必須繼續努力,調整自己的身體狀態,做好自己能做的事情。」

希克斯目前仍無法確定自己如何進行復健,但他認為下一步是試試看自己進行揮棒後會不會疼痛,再來決定接下來要做什麼樣的訓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