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邁阿密風雲再起 謝淑薇、詹家姊妹決賽才將碰頭

2019/03/20 07:12

謝淑薇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男、女共站的美國邁阿密網賽本週開打,32籤的女雙籤表出爐,先前已連續兩站狹路相逢的謝淑薇、詹家姊妹,這次以第3、第8種子分居上、下籤表,因此直到決賽才會碰頭。

謝淑薇/捷克史崔可娃(Barbora Strycova)排第3種子,上籤表首戰美國組合克莉絲汀(Kaitlyn Christian)、穆罕默德(Asia Muhammad);至於詹詠然/詹皓晴為第8種子,下籤表初登場遭遇羅馬尼亞人馬貝古(Irina-Camelia Begu)/布札內絲庫(Mihaela Buzarnescu),兩組種子台將各自爭取開胡,分進合擊朝會師決賽邁進。

無巧不巧,謝淑薇、詹家姊妹先前兩站都已強碰,2月杜拜小薇組合4強勝出順勢封后;至於前站印地安泉則由大小詹8強討回顏面,如今雙方則得分別闖過4關,才有機會連續第3站正面對決,同時爭奪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