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熱身賽火力全開 林哲瑄歸功赴美訓練

2019/03/19 18:04

富邦悍將林哲瑄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斗六報導〕富邦悍將林哲瑄熱身賽火力全開,今天賽前為止,長打率高達0.813,他歸功去年季後赴美自主訓練的成效。

林哲瑄公辦熱身賽打擊率0.375,擊出6支安打有3支長打,包括2支全壘打和1支二壘打。

林哲瑄表示,之前知道南英商工學弟、統一獅郭阜林前往美國芝加哥的棒球訓練中心受訓,也一直想去,去年終於去成,在那裡學到的東西,和過去學的有很多不同,尤其是細節方面。

林哲瑄表示,在訓練中心時打擊動作做了一些修改,讓手的力量可以更完整釋放,搭配加強下半身力量的運用,在熱身賽有很好的效果。

林哲瑄表示,雖然初期成效很好,不過,學到的東西不可能短期內就能完全轉化到打擊成績,郭阜林也是去過好幾次,才在去年打擊大爆發,自己也要持續在實戰中去修正和驗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