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海外開幕戰火熱開打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9/03/20 07:14

鈴木一朗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日MLB海外例行賽火熱開打,由鈴木一朗所屬的水手出戰同一分區的運動家隊,水手將由岡薩雷斯(Marco Gonzales)主投對上運動家隊的費爾斯(Mike Fiers),究竟雙方誰能奪得本季開幕戰的勝利呢?MLB的球迷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場比賽!

NBA則有兩場比賽的賽事轉播,第一場是由詹姆斯(LeBron James)率領的湖人對上字母哥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所率領的公鹿大軍,究竟哪一方能拿出更好的表現,擊退對手拿下勝利呢?

第二場比賽則是由勇士對上灰狼隊,灰狼本季近況不佳,近十場只拿下三勝,而勇士近期因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受傷缺陣的影響敗給了馬刺隊,但現在是決定季後賽名次的重要階段,傷癒歸隊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能否幫助球隊獨居西部龍頭呢?兩場比賽都精彩可期,別忘了鎖定轉播囉!

MLB例行賽

17:30 運動家@水手 FOX體育台

NBA

08:00 湖人@公鹿 愛爾達體育1台

08:00 勇士@灰狼 緯來體育

SBL

19:00 勇士@金酒 WinTV綜合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