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人開季先發輪值五缺一 伍德最快要到四月中才能歸隊

2019/03/19 17:33

伍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人隊投手伍德(Alex Wood)傷勢的復原狀況不佳,今日球團宣布,這位備受期待的投手開季將留在傷兵名單中,直到他的背傷復原才會重新歸隊。

伍德是球隊今年休賽季與普伊格(Yasiel Puig)和坎普(Matt Kemp)一起從道奇隊經由交易來到紅人的選手之一,今年他在春訓只先發了一場比賽,就因為背部緊繃導致缺賽,直到上週他才重新開始進行簡單的丟球訓練。

紅人總教練貝爾(David Bell)表示伍德會缺席開季前幾週的賽事,目前球團認為最好的情況是他能夠在四月中重新歸隊。

但目前紅人的教練團尚未決定要讓伍德隨隊,並慢慢進行訓練至歸隊,或者是讓他留在春訓基地參加延長春訓。

由於伍德缺陣的關係,球隊決定將隊中的菜鳥馬利(Tyler Mahle)拉進先發輪值,雖然他去年曾有大聯盟的投球經驗,但球隊最後還是將他下放3A,而他去年在大聯盟的投球成績是7勝9敗,ERA是不盡理想的4.98。

總教練貝爾對今年的馬利非常有信心,同時也認為他今年會是對球隊來說非常重要的一位先發投手。

紅人隊在經歷了連續4個90敗以上的球季後於休賽季補進了大量的先發投手,除了本文提到的伍德外,還從洋基換來了葛雷(Sonny Gray)以及來自國民隊的洛克(Tanner Roark),期望能在新的球季打出新氣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