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補先發 小聯盟約簽前國聯勝投王岡薩雷茲

2019/03/19 09:13

岡薩雷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先發群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肩膀不適缺席約一個月,老將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則可能會到4月中才能歸隊。洋基為了補強先發,以小聯盟約簽下前國聯勝投王岡薩雷茲(Gio Gonzalez)。

岡薩雷茲曾在2012年國民時期以21勝奪得國聯勝投王,他去年被國民交易至釀酒人,整季繳出10勝11敗防禦率4.21的成績,吃下171局。不過,岡薩雷茲來到釀酒人後,5場先發戰績3勝0敗防禦率僅2.13。

大聯盟官網報導,若岡薩雷茲擠進大聯盟洋基隊名單,就能獲得300萬美元的薪水。但岡薩雷茲不太可能擠進洋基開幕戰名單,有機會爭取先發輪值、或是作為長中繼出發。洋基目前尚未證實該消息。

洋基目前的先發輪值組合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、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、哈普(J. A. Happ)、傑曼(Domingo German)、賽薩(Luis Cessa)。塞維里諾因肩膀受傷,預計5月之前都會缺陣;而沙巴西亞則可能在4月份歸隊。

岡薩雷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