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克蕭確定趕不上開季 中斷連8年開幕戰先發紀錄

2019/03/19 10:38

道奇王牌投手克蕭趕不上開季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王牌投手克蕭(Clayton Kershaw)今年春訓左肩不適,調整進度落後,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宣布,克蕭確定趕不上開季,中斷連8年擔任開幕戰先發的紀錄。

大聯盟官網報導,克蕭在今年春訓因左肩發炎,休息三週,至今還沒有在熱身賽投球,他預計將在美國時間週三於實戰打擊練習中投球。

「和克蕭談論後,很明顯看著進度表,克蕭趕不上開幕戰。」羅伯斯表示,當克蕭準備好時,才能為球隊投球,「當他認為可以幫助我們的時候,才會讓他上場,我們都在同一條船上。」羅伯斯也說,克蕭不會在球隊開季名單,也尚未宣布替補他的人選。

此外,道奇另一名投手畢爾勒(Walker Buehler)有肩膀痠痛的問題,他預計下場比賽設定投4局,直到開幕戰前,至少會有1次投一休三的狀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