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海外賽》岱桑難破大聯盟 讀賣巨人再輸水手

2019/03/18 21:34

陽岱鋼手感冷冰冰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今晚於東京巨蛋續戰大聯盟水手隊,台灣好手陽岱鋼8局下代打慘遭三振,2場出戰大聯盟連吞3K;水手鈴木一朗打擊也持續低迷,3打數無安打,球迷期盼許久的日本凱旋首安仍未出爐。

迎接開幕戰前最後實戰,一朗今擔任9棒右外野手,3局首打席擊出斷棒滾地球,遭刺殺出局;4局第二打席則遭左投戸根千明的滑球三振;7局第三打席相中直球,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。一朗連同春訓已連24打席無安打,將以0.065打擊率迎接20日和運動家隊的開幕戰。

雖然打擊未能回應球迷,一朗在3局下用守備帶起高潮。面對二壘有人、巨人田中俊太右外野深遠飛球,一朗帥氣接殺後不落地直傳三壘,將跑者凍結在二壘,招牌雷射肩令東京巨蛋全場3萬7000多名球迷響起熱烈掌聲。

水手此役推出「國王」赫南德茲先發主投,總計4局狂失5分。在兩隊形成5:5僵局之際,今日過30歲生日的「壽星」弗雷塔斯(David Freitas)轟出陽春彈,助水手1分差險勝。

昨擔任先發吞2K的巨人陽岱鋼,此役未被列入先發,直到8局下才上場代打,惜面對水手右投費斯塔(Matt Festa)再遭三振,無功而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