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表現慘兮兮 美媒找出問題所在

2019/03/18 21:45

林書豪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暴龍客場出戰活塞,林書豪今再次先發卻沒把握機會,關鍵時刻還被放入板凳,失去信心成為最大問題,林書豪拿手擋拆武器無法有效執行,整場比賽只有3分進帳,進攻效率十分低迷

豪哥季中轉戰暴龍,12場比賽有3場先發,雖然20.3分鐘上場時間多於老鷹時期,36.2%投籃命中率、17.1%的外線準星皆是生涯新低,場均也只有7.4分貢獻,低迷表現讓人摸不著頭緒,《The Athletic》記者科林(Eric Koreen)點出關鍵因素,在於「信心不足」。

他指出,林書豪現在很明顯少了自信,向來擅長的擋拆配合也打得相當消極,而且他在禁區完全討不到便宜,一有肢體接觸就會賠上犯規,科林直言,林書豪表現欠佳的情況下,他現在會選擇鮑威爾(Norman Powell)作為後場的主要輪替,而非豪哥。

暴龍第六人范維利特(Fred VanVleet)今傷癒歸隊就得到重用,替補出賽31分鐘有17分進帳,反觀豪哥先發卻因表現低迷比賽後段被放入板凳,明天暴龍將對上尼克,豪哥得把握機會表現,才不會逐漸被邊緣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