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會開幕門票 台灣恐怕只能分到50張

2019/03/18 23:27

東京奧運第5次開放日邀請各國國家奧會視察場館建設,這次共有27國69人參加,台灣奧會代表孫立群(左站立二)也參與視察。(記者林翠儀攝)

〔駐日特派員林翠儀/東京18日報導〕2020東京奧運帕運組織委員會邀請各國國家奧會(NOC)代表,從18日起連兩天視察主要場館及選手村的興建情形,代表我國來視察的奧會顧問孫立群表示很滿意場館工程均如期實施,目前他比較擔心的除了選手的交通和支援團體住宿問題之外,由於開幕式的門票有限,台灣觀眾恐怕只能分到50張的名額。

東奧組委會至今已舉辦過5次「東奧開放日」,這次參與的NOC代表有27國69人為人數最多的一次,奧會顧問孫立群和國際組楊家榮代表出席。孫立群表示,這是他第3次來看場館,很開心館場工程都如期實施,大部分場館預定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完成,對東京投入這麼大的心力做這件事他感到非常開心,希望明年東京奧運會有非常好的成績。

不過孫立群也提出兩件令他頭痛的問題,他表示,台灣民眾非常喜歡來日本,屆時一定有非常多的賽事一票難求,尤其主場館只有6萬8千個座位,台灣最後分到的名額可能只有50張左右,大部人應該是買不到票,這也是讓台灣奧會最擔心的一件事。

另一件就是旅館也差不多快被訂光了,屆時選手的交通問題,還有支援團體住的方面可能有些問題,目前也拜託我國駐日代表處,還有僑界拚命用力地尋找住的地方,不管是旅館、民宿,甚至是宗教相關的地方,他們都在動腦筋。下週台灣還會派一個賽前考察團,針對住的問題來考察,孫立群表示,很感謝代表處花了很多精神幫忙找,奧會也會繼續努力,希望能找到更近的地方。

奧會顧問孫立群(左)和國際組楊家榮(右)代表參與東奧開放日場館視察,背景為預定開幕式的?立競技場。(記者林翠儀攝)

預定舉辦2020東京奧運開幕式的?立競技場,可望於今年11月完工。(記者林翠儀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