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舞王世界公開賽 30日台北小巨蛋華麗登場

2019/03/18 15:43

星光兒童舞團炒熱記者會氣氛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2019年舞王世界公開賽在30日於台北小巨蛋華麗登場,來自美洲、歐洲、澳洲、亞洲等30多國,共400對選手參賽,更大力邀請世界冠軍等級的組合來台獻技,台灣民眾不用搭飛機至英國黑池,就能在國內欣賞到高超舞技。

舉辦逾10年的舞王公開賽,世界排名前24強的職業好手幾乎都會來台參戰。值得一提的是,世界最高等級的舞蹈賽事為英國黑池公開賽,大會更禮聘世界摩登舞冠軍Mirko、Edita、世界拉丁舞亞軍Stefano、Daria以及世界特技舞亞軍Gerhard、Amor Kruger來台獻技。

有興趣觀賞難得舞王大賽,只要持4張發票至台灣體育運動舞蹈發展協會(台北市南京西路76號7樓之4)即可兌換1張門票。此外,民眾索捐贈之發票將捐給南區家扶中心,以發揮愛心為目的,一同用公益舞動愛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