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》兩隊險釀火爆衝突 夢想家扳倒菲律賓登頂

2019/03/18 15:20

夢想家昨天晚間作客菲律賓,雙方差點爆發激烈衝突。(寶島夢想家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球隊寶島夢想家昨天晚間作客菲律賓,面對聯盟龍頭火焰隊,雙方整場五五波拚戰,下半場兩度拉開比數,同時有效防守菲律賓且在進攻端火力全開,終場夢想家以88比74再次成功滅火,拿下賽季第18勝以及8連勝,同時讓菲律賓主場全勝紀錄劃下句點,也比下火焰隊,登上聯盟龍頭。

夢想家上週才在主場與菲律賓對戰拿下勝利,但兩隊上上次交手後,拉莫斯經紀人推特發文恐嚇夢想家與葛拉斯,發文指出:「下次來到菲律賓要你好看。」讓夢想家做好萬全準備迎接這場硬仗。

第四節快結束前米勒被菲律賓球員推擠,菲律賓5號提恩松突然出手揮拳,拉莫斯及阿法諾隨後也上前狀似要加入衝突,好在米勒情緒控制得當、夢想家球員也沒有出手,採冷靜的對應才沒釀成更大的衝突。

夢想家阿提諾(右二)挑戰禁區。(寶島夢想家提供)

不過裁判經討論後判決將雙方米勒及提恩松驅逐出場,雖米勒一開始露出無法置信表情但最後仍尊重判決,出場時經過球員通道還有許多菲律賓球迷與他擊掌並給予歡呼,他的好表現也讓菲律賓球迷印象深刻。

夢想家米勒與火焰隊提松恩末節遭驅逐出場。(夢想家提供)

即使雙方有球員被判出場也不影響比賽勝負,第四節尾端夢想家換上替補群,吳松蔚投進三分球後將領先拉到16分,穩穩地收下勝利。

米勒賽後說:「鼻子的傷沒有影響我,而對於比賽結束前,對手的推擠或揮拳讓我感到不能理解,這

不是比賽該有的內容,我也沒有過於在意,我們只要打好自己的球,拿下比賽勝利,這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與菲律賓交手夢想家能屢次拿下勝利,關鍵在於防守,教練穆雷說到:「我們每一場都有做好準備,把防守做好是比賽中最重要的,很高興再次贏下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