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幫主要不到飯!哈登三年來首度單場一罰未得

2019/03/18 13:51

哈登今天一次罰球都沒拿到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隊今天靠著保羅(Chris Paul)25分10助功的優質發揮擊敗灰狼隊,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今天拿下20分10助攻,表現不如本季過往一般火燙,更難得的是本場比賽哈登居然一次都沒有站上罰球線。

近年來哈登的「買犯」功力可說是眾所矚目,許多球隊在防守哈登的時候,都會要球員刻意將雙手背在後方,好讓球員不會對哈登犯規,但哈登本季還是在罰球線上出手多達735次。

本場比賽哈登一罰未得,上次哈登單場未能獲得罰球已經是2015-16賽季的事情,同時他單場20分的得分,也是自2018年12月6日以來的新低。

哈登本季的得分大幅度倚靠三分出手以及罰球出手,NBA官網資料顯示,哈登本季三分出手次數高達879次,是聯盟最多,但命中率只有35.5%,而他在罰球線上出手735次同樣也是聯盟最多。

本季哈登平均得分來到35.9分,幾乎已經確定會是今年的得分王,同時他還有6.4顆籃板以及7.6次助攻,今年他投進312顆三分球是本季最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