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與季後賽漸行漸遠 「詹皇」已經在想夏天怎麼過

2019/03/18 11:43

詹姆斯生涯首度無緣季後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湖人今天在客場以123:124不敵聯盟爐主紐約尼克,湖人本季可以說是已經無緣季後賽,這可能會是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進入NBA16個賽季以來,首度無法參加季後賽,對此他也對外公開他休賽期間的計畫。

「我絕對想過我的夏天會是怎樣的,不幸的是,我們現在已經遠離季後賽,首先我想到的是照顧我的身體,我打了很多年的籃球,在16年的職業生涯中打了很長的時間,所以我想花幾個月的時間來照顧我的身體,讓我恢復精神,這讓我非常期待我的第17年。」詹姆斯說道。

根據《Basketball-Reference》數據顯示,詹姆斯16年來在NBA總共出賽的時間為46063分鐘,位居NBA史上第15名,更在現役球員中排名第二,僅次於達拉斯獨行俠傳奇球星「德國坦克」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,詹姆斯長時間在NBA賽場上高壓對抗,確實需要花更多時間保養身體,這或許是詹姆斯對於湖人無法晉級季後賽的少數優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