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聯盟全壘打王被3球三振 狂讚日本投手「深不可測」(影音)

2019/03/18 10:04

金子弌大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為備戰與水手隊在日本的海外開幕戰,運動家昨晚先與日職日本火腿在東京巨蛋進行熱身賽,雖然終場以5:1獲勝,但中間卻吃足火腿投手金子弌大(金子千尋)的苦頭,他投4局狂飆9K沒有失分,還3球三振去年大聯盟全壘打王戴維斯(Khris Davis),技驚四座。

金子的9次三振中有4次都是靠得意的變速球發揮,就連去年在大聯盟狂敲48轟的全壘打王戴維斯也沒有倖免,被內角低的變速球揮棒落空三振,他稱讚:「對方控球太好,把我的平衡給破壞了。」

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(Bob Melvin)賽後直誇金子弌大:「他很棒,直球和變化球的交互運用讓我們完全無法預測。」兩隊在台灣時間今天11點在東京巨蛋還有一場熱身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