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季後賽席次競爭白熱化 熱火末節一波流帶走黃蜂

2019/03/18 09:07

魏德末節拿下11分助隊奪勝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賽季來到最後階段,季後賽席次爭奪也來到白熱化的階段,排名東部老八的熱火今天面對到第十的黃蜂,賽前熱火僅領先黃蜂一場勝差,若是此戰吞敗,排名就會重新洗牌,不過熱火挺住壓力,在第四節打出一波32:15的攻勢,最終就以93:75帶走比賽勝利,也確保了老八的位置。

巴頓(今日美國)

本戰雙方上半場手感皆不優異,半場打完以39:39打平,不過下半場兩隊終於找回手感,黃蜂先是靠著沃克 (Kemba Walker)以及巴頓(Nicolas Batum)的發揮暫時保有4分領先,不過衛特斯(Dion Waiters)也跳出得分,第三節結束後,熱火保持1分的些微領先,決勝節,熱火老將魏德(Dwyane Wade)、卓吉奇(Goran Dragic)聯手掌控比賽,以高命中率擔當得分箭頭,魏德更是該節拿下11分,最終就靠著老將的發揮,熱火拿下比賽。

魏德發揮英雄本色,本戰拿下17分、8籃板,其中有11分來自決勝節,卓吉奇19分、4助攻,先發出戰的阿德巴約(Ben Adebayo)16分、9籃板。

替補出發的卓吉奇表現出色(美聯社)

黃蜂方面,明星控衛沃克表現不佳,全場16投僅4中,僅拿下10分,替補出發的蘭柏(Jeremy Lamb)拿下全隊最高的21分、4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