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就算二壘老將缺陣也不帶林子偉 紅襪總教練說明原因

2019/03/18 08:57

紅襪二壘老將佩卓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35歲的二壘老將佩卓亞(Dustin Pedroia)將要迎來生涯第14個賽季,去年他因為膝蓋傷勢只出賽3場比賽,今年春訓紅襪也將為他安排了完整的規劃,如果開季他還需要時間才能重返大聯盟,那紅襪也有應對的方法。

佩卓亞在上個賽季開刀修復左膝軟骨,因此春訓也比別人晚開始,他在歸隊沒多久就後又因為左膝發炎,導致他最終缺席整個賽季,而紅襪隊則在去年拿下世界冠軍。今年佩卓亞力拼回歸,目前已經在小聯盟出賽數場,大聯盟熱身賽也有上場,距離開季剩下12天,紅襪隊也對於佩卓亞能夠開季回歸感到樂觀。

如果佩卓亞能夠順利歸隊,紅襪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表示,他們開季就會採取13打12投的陣容,但若是無法歸隊,林子偉是否有機會卡位?柯拉認為,由於陣中有兩位工具人霍特(Brock Holt)和努涅茲(Eduardo Nunez)在,因此若佩卓亞無法開季,球隊會改採取12打13投的策略,林子偉也幾乎確定無法開季。

雖然林子偉被兩位工具人擋住,但只要球隊出現傷兵,林子偉就會是第一順位的選擇,最近林子偉雖然沒有出賽,但紅襪隊記者麥卡佛瑞(Jen McCaffrey)透露,他其實最近幾場比賽都有在小聯盟出賽。

林子偉春訓打擊手感火燙,但開季上大聯盟的機會仍舊很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