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詹皇」被搧再見火鍋 湖人本季慘遭尼克橫掃

2019/03/18 07:46

海佐尼亞(右)的再見火鍋讓詹皇也吃鱉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還在季後賽邊緣掙扎的洛杉磯湖人隊,今天作客大蘋果面對尼克隊,雙方鏖戰到最後一秒,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發動最後一擊,卻遭到海佐尼亞(Mario Hezonja)火鍋封阻,終場湖人隊便以123:124輸給尼克,本季2場對決全數吞敗。

第四節比賽時間還剩下3分45秒時,湖人隊還以11分領先尼克,眼看勝利就要到手,尼克眾將們卻在此時於攻守兩端超常發揮,以D.喬丹(DeAndre Jordan)與穆迪耶 (Emmanuel Mudiay)聯手完成的空中接力揭開序幕,尼克隊打出一波13:1的攻勢,詹姆斯在這段時間內,不僅所有的投籃嘗試都以失敗告終,還遭D.喬丹以及海佐尼亞各送一鍋,海佐尼亞最後的關鍵火鍋更是讓比賽一「鍋」定音。

在吞下這場難堪的敗戰以後,湖人隊目前的戰績在31勝39敗,排名西部第11,離季後賽還落後多達9場勝差,想進季後賽的機率更加渺茫。

湖人隊輸球後目前戰績為31勝39敗。(美聯社)

這場比賽湖人隊詹姆斯拿下全場最高的33分,外帶6籃板8助攻,庫茲馬(Kyle Kuzma)拿下18分8助攻。尼克隊本場比賽先發全員都奮戰33分鐘以上,五人的得分至少都有15分,其中穆迪耶28分是全隊最高,多森(Damyean Dotson)有25分6籃板6助攻進帳,D.喬丹15分17籃板7助攻,海佐尼亞17分8籃板,新秀諾克斯(Kevin Knox)19分6籃板。

詹姆斯最後關頭4投盡墨,還吃下兩鍋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