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讚高錦瑋扮奪勝關鍵 能仁教練:感謝球員幫我拿首冠

2019/03/17 21:43

能仁家商總教練林正明剪下籃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,能仁家商以57:50擊敗南山高中,最終以17連勝不敗之姿奪隊史第3座冠軍,也是能仁教頭林正明帶兵首冠,賽後他激動得向子弟兵道謝。

「謝謝球員給我機會,他們也替自己及學長失去的給拿回來,非常謝謝他們。」林正明開心說道,「真的感謝他們,給我第一冠。」

能仁與南山此戰陷入激戰,兩隊半場打完還戰成平手,不過,高錦瑋在末節挺身而出連拿10分,幫助能仁拉開比分,奠定勝基,賽後林正明也點出能仁獲勝關鍵因子,正是高錦瑋決勝節接管戰局的表現。

「就是高錦瑋這點,雙方背負相同壓力,防守、籃板等數據都差不多的情況下,就看誰能在緊要關頭跳出,而高錦瑋扮演這個角色。」林正明說。

高錦瑋賽後也非常感謝教練一路上的指導,「其實教練私下幫我們很多,他在冠軍賽期間叫我們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,有機會就出手,我們都很希望能幫教練拿到冠軍。」

能仁家商高錦瑋(中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能仁教頭林正明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能仁家商林彥廷 (右)拿下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