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三連霸何盡平傷後復出 萬金石馬拉松國內第2信心大振

2019/03/17 20:27

全運三連霸的何盡平,選用361°競速鞋款FEISU出賽2019萬金石馬拉松。(361° Taiwan/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全台唯一國際田徑總會(IAAF)銀標認證的2019年萬金石馬拉松,「361°之星」 何盡平以國內第二名完成傷後復出的第一場全馬,令全運會「三霸王」提振信心,準備挑戰今年10月桃園全運四連霸壯舉,並朝明年東京奧運邁進。

35歲的何盡平來自金門,這位2016年里約奧運馬拉松國手經歷左腳跟手術,沉寂一年多後,再獲國際運動品牌361° 青睞,簽下贊助金額達百萬台幣的複數年合約,讓他無後顧之憂投入訓練,如今萬金石牛刀小試,2小時36分21秒逐漸找回狀態,「我最近比較少安排長距離特訓,就是不希望為了拉高強度而適得其反,今天感覺相當不錯,也有跑出預期成績。」何盡平表示,接下來安排出國移訓,預計今年6、7月到中國或日本等地,慢慢提升強度。

何盡平在競爭激烈的國內組突圍而出。
(361° Taiwan/提供)

重返賽道就拿到國內組第二名佳績,僅次2小時31分51秒完成衛冕的周庭印,讓何盡平對東山再起的決定更加篤定,「重新開始總是不容易,但我做了不少心理調整,對未來能否達成目標的壓力放小,但也不是不注重成績,而是我選擇要再當選手,朝著明年奧運目標努力,至少這次不會有遺憾了!」談及今年全運尋求馬拉松四連霸的難辛挑戰,何盡平則認為:「要看實力恢復多少,這樣對自己狀況就更清楚,接下來則安排奧運達標賽事,為奧運積分努力。」

何盡平傷後復出的第一場全馬以國內第二名坐收。(361° Taiwan/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