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最終決戰登場!總統蔡英文到場為球員加油

2019/03/17 16:37

總統蔡英文進場欣賞HBL高中籃球聯賽女子冠軍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冠軍戰今下午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總統蔡英文在女子冠軍賽前到場觀戰,為兩隊選手加油。

女子組冠軍戰由永仁高中對決南山高中,總統蔡英文今特別到場觀戰,吸引不少球迷們搶拍,場面熱鬧。永仁本屆未嘗敗仗,以13連勝闖進冠軍戰,而南山則是克服傷兵問題,昨扳倒衛冕軍普門中學連兩年闖進冠軍戰。

難得到籃球場觀戰,蔡英文表示,HBL是高中籃球的盛事,來體驗一下高中籃球的熱情,現場氣氛很好。

男子組冠軍戰則在女子組賽後登場,將由不敗之師能仁家商對決南山高中。

總統蔡英文到場看HBL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總統蔡英文(中)進場欣賞HBL高中籃球聯賽女子冠軍戰,並與兩隊吉祥物互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總統去南山女籃休息室道賀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