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王彥和亞青少200公尺飆速!摘下台灣隊第3金

2019/03/17 14:56

王彥和(中)摘下男子200公尺金牌。(田協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大甲高中一年級的王彥和,今在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200公尺決賽中,衝出21.86秒,成功以0.01秒之差,力退印度選手收下金牌,也是本次亞青少台灣隊的第3金。

「混血王子」王彥和這次亞青少同時參加100公尺、200公尺賽事,雖然在百米賽事表現不理想,無緣決賽,但在200公尺決賽成功雪恥,以21.86秒摘金。

談起這面金牌,王彥和說:「今天賽事休息時間比較短,我卻越跑越興奮,中間休息幾乎只能請防護員協助伸展放鬆,決賽前教練特別叮嚀該注意的技術部份,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完成,也慶幸我真的做到了。」

大甲高中教練江竹偉則表示,這場賽事氣候偏冷且風又亂吹,像日本選手重谷大樹個人今年最佳成績21.23秒,決賽卻連前三名都沒有,所以這面金牌在強敵環伺之下,實屬不易。

王彥和(右一)摘下男子200公尺金牌。(田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