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「從400欄學會堅持」楊睿萱亞青少摘銀牌

2019/03/17 13:04

麥寮高中楊睿萱摘下銀牌。(田徑協會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麥寮高中楊睿萱今在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的女子400欄決賽中,跨出60.68秒,不敵泰國女將,收下銀牌。

楊睿萱在預賽中以61.66秒的成績,排在第1名,決賽卻不敵泰國選手,屈居亞軍,麥寮高中教練林進福說:「睿萱應該是太想拿下金牌,沒有掌握到比賽的節奏,所以一出發時的感覺就有點緊繃,欄架的步伐混亂,過欄的高度、欄架後的收腿都沒有做到平時的要求,以致於每個欄架都增加不少時間,最終在最後一百公尺氣力用盡。」

林進福認為,失敗是很好的學習,未來在訓練上會加強選手在心理層面上的修練,讓心理可以穩定生理,確保比賽時的水準。

楊睿萱表示,2018年是豐收的一年,參加了很多國際賽,在心靈及視野上有很多的成長,只是在身體上累積很多的疲勞與傷勢。

最後摘下銀牌,楊睿萱說:「雖只跑60.68秒,但已是調整後最佳的成績,復健之路很漫長,感謝每一次的400欄教會我堅持這件事,我還想要更好,也一定能更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