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春訓初登板飆7K 塞爾不擔心球速(影音)

2019/03/17 13:1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王牌塞爾(Chris Sale)今天完成首場熱身賽先發,主投4局無失分,送出7次三振,賽後表示不擔心球速,認為自己的表現有達到預期目標。

塞爾今年春訓在總教練安排下,刻意放慢調整節奏,5天前曾在小聯盟出賽,今天才迎接第一場熱身賽先發,對勇士主投4局,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,送出7次三振沒有保送,速球球速在92英哩(約147.2公里)左右。

相較於2年前加盟紅襪時,春訓第一球就將球速催上96英哩(約153.6公里),塞爾今天開賽第一球,是一顆89英哩(約142.4公里)的直球,對此塞爾表示這只是過程的一部分,「兩年前是第一次來這裡,那可能是我春訓投過最用力的一顆,因為我得證明一些事。」

塞爾春訓初先發,4局無失分飆7K。(美聯社)

如今塞爾已是紅襪當家王牌,去年投出最後的最後一球,是在世界大賽投出再見三振,完美關門幫助紅襪奪冠,現在塞爾只想整季保持健康,然後在最重要的大比賽,投出最佳表現,他表示目前一切進展順利,就算四月才調整到位也無妨。

「我們有個計畫,我們都知道我們在幹嘛,我已經講過幾百萬遍,我不在乎拿測數槍的傢伙說什麼,我只管上場投球,想辦法讓打者出局,這就是我的工作。」塞爾說,表示今天能夠上場比賽,感受腎上腺素分泌,把所有比賽的習慣流程跑一遍感覺很棒。

「今天對我來說意義重大,朝對的方向跨出一大步。」塞爾說,透露自己跟教練團正在努力調整,針對出手以及投球節奏做加強,要讓投球更完善也更有效率。紅襪目前尚未宣佈開幕戰先發,但交給塞爾主投的可能性相當高。

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也很滿意塞爾今日表現,認為球速不代表全部,稱讚變化球和進壘位置都很出色,退場後還得到牛棚補足球數,證明塞爾今天的投球很有效率,而且也能從身體語言看出,塞爾今天的感覺非常棒。

塞爾不在乎春訓球速快慢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