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技術犯規達上限 「西河」恐面臨禁賽處分(影音)

2019/03/17 12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今在主場慘輸勇士22分,一哥「西河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全場僅拿7分,還領到本季第16次技術犯規,恐得面臨禁賽1場與罰款處分。

雷霆今天近乎全場落後,單場命中率僅32.3%,魏斯布魯克上場32分鐘,出手16次僅投進2球,外線更是7投0中,全場僅拿7分寫本季最低,上半場尾聲因不滿裁判沒響哨,故意用身體衝撞對手,被吹技術犯規。

這是魏斯布魯克本季第16次技術犯規,達到聯盟規定禁賽門檻,若判決未被撤銷,下一場對熱火將自動被禁賽一場,還得繳交24萬5891美元的罰款。魏斯布魯克本季曾2度獲聯盟撤銷吹判,得以將技術犯規次數壓在門檻以下,2014-15球季也曾因此避免禁賽處分。

賽後被問到任何有關技術犯規的提問,魏斯布魯克一律拒絕回答,全部以「下一個問題」回應。

魏斯布魯克領到本季第16次技術犯規,若未撤銷將被自動禁賽1場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