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糗爆!忘記暫停用完 鵜鶘教練親手送自家球隊吞敗

2019/03/17 11:48

詹崔關鍵時刻的暫停烏龍,直接葬送隊伍的勝利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部爐主太陽對上鵜鶘之戰,雙方鏖戰到延長賽,二年級生傑克森(Josh Jackson)關鍵時刻的追平三分,加上鵜鶘總教練詹崔(Alvin Gentry)「落漆」記錯暫停造成技術犯規,最終太陽隊就以138:136,2分差險勝鵜鶘。

這場比賽太陽靠著布克(Devin Booker)最後18.2秒的關鍵上籃追平比數,傑克森(Frank Jackson)跳投落空雙方進入延長賽,延長賽最後12.8秒藍道(Julius Randle)罰進2球後鵜鶘以3分超前,接著太陽隊的傑克森接獲布克傳球,在剩下2.2秒時投進追平三分,不想雙方再度進入延長賽,詹崔便在比賽時間剩下1.1秒時叫出暫停,但他沒有發現其實球隊的暫停已經用完,裁判因此判出技術犯規。

鵜鶘遭判技術犯規後,太陽得到罰球機會,球權也同時轉移到太陽手上,布克罰進技術犯規的一球罰球後,太陽隊發球到傑克森手上,鵜鶘隊犯規,此時時間只剩下0.6秒,傑克森在罰進第一球後第二罰不進,鵜鶘拿到籃板後蜂鳴器也響起,最終鵜鶘就在主場以2分之差輸給來訪的太陽隊。

這場比賽太陽隊布克拿下全場最高的40分外帶13助攻,歐布瑞(Kelly Oubre Jr.)拿到32分6籃板2抄截,艾頓(DeAndre Ayton)拿下8分5籃板,他今天在第三節因為技術犯規遭到驅逐出場,傑克森替補上場拿下19分,其中包含關鍵追平三分,還抓下7籃板。

布克今天拿下40分13助攻。(美聯社)

鵜鶘隊方面,培頓(Elfrid Payton)拿下16分16助攻13籃板,這是他連續第四場比賽拿下「大三元」,「AD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拿下15分11籃板,藍道得到21分11籃板5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