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昨才成史上第一人 「大鬍子」今又卻傳傷情

2019/03/17 09:21

哈登在昨天的比賽中疑似頸部受傷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昨在對上太陽的比賽中,成為史上第一位單場完成「40分、10助攻、5抄截、3火鍋」的球員,沒想到賽後卻傳出傷情,明天對上灰狼的比賽恐怕將缺席。

哈登昨天狂轟41分、11助攻、9籃板,另有6抄截和3火鍋,不過在一次遭艾頓(Deandre Ayton)犯規時似乎傷到頸部,在和霍姆斯(Richaun Holmes)相撞之後,哈登從地上爬起來的時候也一直摸著脖子。

這已經不是哈登第一次被頸部傷勢影響,2月22號對上湖人的比賽中他也曾拉傷頸部,還因此缺席2月24日火箭作客對上勇士的比賽。

而屆時如果哈登確定無法出戰,輪休的明星後衛保羅(Chris Paul)將會披掛上陣,而已經缺席兩戰的中鋒努內(Nene)明天也會復出。

輪休的明星後衛保羅明將會披掛上陣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