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聯盟龍頭傳噩耗 「180俱樂部」成員受傷無限期停賽

2019/03/17 09:25

布洛格登足底筋膜撕裂,將無限期停賽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目前戰績位居大聯盟龍頭的公鹿隊傳出噩耗,《ESPN》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在推特上爆料,前年新人王的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將因為右腳足底筋膜撕裂,缺席6到8週。

布洛格登本季出賽64場比賽,平均能夠拿下15.6分、4.5籃板、3.2助攻,現在更是「180俱樂部」的成員(整體命中率+三分命中率+罰球命中率來到180),他的各項表現幾乎都是生涯新高,本季他的勝利貢獻值(Win Share)則來到6.7。

雖然公鹿隊已經確定晉級季後賽,但若是布洛格登沒有辦法在季後賽回歸,對公鹿隊的影響將會相當大,雖然沃納洛斯基認為布洛格登將缺席6到8週,但《The Athletic》記者Shams Charania在推特則寫到目前布洛格登的歸期不明,將無限期停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