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逃過右踝骨折 哈波最快明天歸隊

2019/03/17 08:45

哈波昨天被球砸到右踝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費城人巨星哈波(Bryce Harpe)昨被96英哩(約153.6公里)速球砸中右踝,所幸並未發現骨折,哈波目前被放入逐日觀察名單,今天已恢復輕量練習。

「我多希望我能躲掉那球,被球砸的結果絕對有可能更糟,但今天感覺挺好的,有點酸而已,就看看我今天需要做什麼,明天繼續觀察。」哈波說,但也表示應該就只是挫傷,不會有什麼後遺症,不需要太擔心。

雖然傷勢結果不嚴重,但哈波也坦言,被球砸到當下確實是驚恐一瞬間,畢竟是被96英哩的速球砸中右踝,「這是我第一次紮紮實實被球砸到踝骨,在X光結果出來之前,你永遠也無法知道究竟會如何。結果沒骨折,那就只是挫傷,只要試著消腫就行了。」

哈波也說,當時他有穿著慣用的腳部護具,但球打到的是沒有護具保護的腳踝,不過他目前沒有打算加穿額外的護具。哈波目前仍留在春訓基地,今天有進行傳接球,也到重量訓練室做敏捷訓練,最快明天就能重返先發。

哈波表示,他還需要更多打數調整打擊時間,但會把身體健康放第一,也願意到小聯盟調整,「我覺得我需要更多打數,也需要上場在外野守備找感覺。」總教練卡普勒(Gabe Kapler)有信心哈波能如期在開幕戰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