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打擊率不到一成 美媒直接問一朗:何時要退休?

2019/03/16 19:14

鈴木一朗出席賽前記者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海外開幕賽20日將在東京巨蛋舉行,今日在東京舉行賽前記者會,目前在熱身賽已連續18打席沒敲安的鈴木一朗,會上遭美媒追問,「什麼時候要退休?」一朗回:「這個我也不知道,到現在我對這種問題還是不習慣。」

鈴木一朗(左)與菊池雄星。(美聯社)

昨晚西雅圖水手隊已經抵達東京羽田機場,其中一朗一現身就造成現場超過300位接機日本球迷騷動,這次的比賽,除了可能是他退休前在家鄉最終戰,甚至是27年職棒生涯的告別秀。

45歲的一朗去年轉任水手球團特助,本季又與水手簽下小聯盟約、獲邀參與大聯盟春訓,但在熱身賽出賽7場、25打數只出現2安,最近更已連續18打席未擊出安打,打擊率0.08。

一朗坦言:「從去年春天起有段中斷球員身分的空白期,即使如此還是讓身體保持運動的狀態,雖然自己很希望能拿出理想的表現,但實際上卻沒能做到,真的很苦惱,」他說,「以這樣的春訓成績本來是沒辦法進入開幕戰名單,但我想因為我是日本人,才會成為勝利組。」

他也表示:「如今場所改變了,在最喜歡的日本打球,心情也有所變化,現在想要將擁有的技術呈現給大家看。」而根據日媒報導,會後鈴木一朗出席了水手隊的打擊練習,28次揮擊中有10次將球擊出了外野柵欄,是今年春訓以來狀況最佳一次。

鈴木一朗今天在東京巨蛋進行訓練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